季铬-

小尾巴摇啊摇啊摇啊摇 啊呀 停不下来呢@sulizhan 

-朝朝朝雨-:

✧(๑•̀ㅁ•́ฅ早!吃饭了吗?那么要来吃小甜饼嘛?(*´╰╯`๓)
执明和莫兔兔悄悄的凑在一起讨论如何套路另一半,莫兔兔说在话本上看到的要先装冷漠然后等对方来哄自己不经意间的壁咚最好了。
执明决定试一试,这天慕容黎难得下厨做糯米小饼甜口的上面撒上了糖粉叠上蜂蜜还弄好了桂花酿。执明看了看虽然馋,但是一脸冷漠“慕容国主算计心……”阿黎就很烦躁,因为他为了准备这些起了个大早,请教了好些人完全拿捏着执明口味做的“说人话”“我不想吃”
执明以为阿黎要哄自己了就盘算着下一秒壁咚,谁知阿黎端起小碟子进屋了,鸟都没鸟执明,执明着急了跟进去。阿黎把小饼倒在地上“看见小饼了嘛?给鸡屁股吃也不给你!”
小明超级慌了啊“阿黎不爱我了嘛”“阿黎外面是不是有了别的明”不小心把心声说出来了嘟嘟囔囔,阿黎听见了……去外面蹲着!
小明委屈巴巴缩成一团,蹲在地上画圈圈,诅咒莫兔兔。嘴里念叨要把他发配到边疆去,削了他的官职balabala不到一刻钟他面前被啪的甩下一碟新的饼子,热乎乎的冒着热气。
小明泪眼巴巴的抬头,看阿黎面不改色的说:“诺,你的饼子被鸡屁股吃了,这是新做的,本是我要吃的,拿给你尝尝”小明晓得阿黎不喜甜食的,他还发现阿黎红了耳尖,瞬间开心到就差摇尾巴了。
一下子站起来就要抱着阿黎转圈圈,起的有点猛两眼冒起了星星,抱着阿黎就往地上摔然后两人就滚在了一起。“起来!沉!!!”执明趴在阿黎上方看着他“我不”“饼子吃不吃了!不吃我给鸡屁股!”“你会撑坏它的!”
之前教阿黎做饼子的师傅听说他俩又吵架了怕出什么事情就跟着了,当他和近侍们躲在角落里看着腻歪在一起的两个人摇了摇头,天权可能好事将近了,因为春天来了呀。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