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铬-

谁说今天直播画画了
主题啊
啊....那你们看我嘛 我就是一幅画嘛
.......

什么 我没有画眼线啊 就是前些天被人打而已 所以 你们要帮忙打回去
阐述事情经过ooxx.......
哦哦 怪门咯 门不乖 打门
哎呀 果果姐她们说 伤了就可以不上演唱会了 暗自:yeah
我tm信了你的邪
........

话说你们年纪都很小啊 说的话都特别小孩子气
os:看得起查杰直播就必须接受他日常怼粉丝的习惯 饭随爱豆咯、
没有没有 年纪小吧就是可爱的意思啊(强行解释)

啊 萌萌/果果姐来啦 怎么不说一声 (怂)
来来来 啊 拍卖啦啊 查杰手绘作品 啊 绝无仅有 起拍起拍啊
5毛不能再多了qaq
@sulizhan 你的爱豆是不是有病啊 大概需要去三医看看 我是怎么支撑着这一小时的qaq 简直了 好自恋啊
我还是看方方土和执萌萌的算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