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铬-

深夜脑洞

你说 好好的 为什么 我看着想哭呢

朝雨:


执明头发为啥梳上去了呢?因为他削断了头发。和从阿离那悄咪咪削断的头发系在了一起。摆在天权的祠堂里。听莫澜说这样就会被祖宗们保佑和阿离一直在一起了。
然后阿离还是走了,莫澜屁股挨了好顿踹。“都怪你,给本王出的馊主意”“现在先王们一定认为本王是个蠢货”莫澜委屈巴巴
执明正说着拿起放头发的盒子要摔,却好久没有动作,末了把盒子捧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抚了抚上面并不存在的灰尘。“要是摔了兴许就不灵了”边嘟囔着边摆放了回去还郑重的拜了拜念叨着什么。
再后来啊执明把玩着怀里人的发丝说多亏了本王听了莫澜的话,把咱俩的头发置于祠堂。怀中人抬头看着执明笑了,“王上以为我不知道您削了我的头发么”
执明还沉浸在慕容离刚刚一笑中,脑子没有转过来,好一会察觉了那人刚刚说的话“阿离……”慕容离对上执明惊讶的目光,凑了过去鼻尖蹭着执明的鼻尖“阿离是愿与王上缔结百年”

剩下的事情就交给chuang吧
嘻嘻,晚安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